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公告》2008的处女作  

2008-01-30 16:59:06|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的时候,曾经跟我们公司的风水大师闲聊过,一直觉得自己工作太闲散、荒废,意向换个岗位。当时被她劝阻,说2008年我所呆的公司会有很好的发展,我个人也会有很多很多的收获。当时,她说的这句话让我心神安定下来:“闲的时候,未必就是一种浪费,其实,在这样的时候,或许才是积累收获的时候。”

    到今天,已经2008年的1月底了,农历新年也即将来临,再回头想想当时她的这句话,颇多感慨。确实,很多事实已经摆在我面前,让我真实地看到她所预言的发展和成就。而我所收获的,不仅仅局限于我的工作,更广泛到我的生活、我的业余爱好、我的交往圈子。

    忽然有种喜悦,2008年,或许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幸运的年份。这几天里,我的情绪一直处在非常兴奋的状态,2008年的第一场雪,也是50多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虽然,这两天,全国各地都因为大雪过度而造成春运受阻,返乡人员被滞留的情况,但不得不承认,多年未见到雪景的我们是惊喜的。

    就在第一天的大雪日子里,我总算见到了一直都非常仰慕和喜欢的王丽萍姐姐,获得她的厚爱让我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昨天晚上,在非常悠然的气氛中,拜读她的新书《戏·颜》。短短第一幕里的几篇关于情爱的文字,就让我内心产生强烈的感觉:太喜欢了!

    她每篇文字的表述,都是那么得精到、玄妙,我几乎想把文章里的每个字都刻到心里,咀嚼、沉吟、揣摩。惊叹她文字的美妙之外,更汗颜自己的不足,真的不知道,哪天我才能达到如此的造诣。那时刻的我,情绪好像达到了极点,甚至有想欢呼的感觉。只是因为,我收获了这样一位优秀的姐姐。

    就在王丽萍姐姐签售新书的当晚,我竟然也非常巧合地收到了我个人的处女书籍《玫瑰心瓣》,这样撞在一日里的缘分,让我觉得幸运和开心。急忙撕开包装,抽出一本我出版的第一本书,简洁、柔媚的封面印得非常精致,极富女人味道。终于,它没有让我感到失望,它的精细让我一直忐忑的心完全放下。

《公告》2008的处女作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为了这本《玫瑰心瓣》的出版,我大概整整花费了1年时间,期间的辛苦和坎坷,也曾经在博客文字里表达过。到今天,已经觉得,那一切都是值得的。曾经的反复和折腾,现在看来,都是一个过程,凡事,如果少了挫折,反倒会是一件不够完美的事了。

    在这里,我特别想感谢一个人,就是替我出版这本书的代理人——张家启。认识他应该也有1年了,最初就是因为有想出版书的意念,而上网搜索,意外地看到他们代理个人出版的广告。加过QQ,询问、交流。在交谈的过程里,我了解到一些大概的出版流程,所谓隔行如隔山,如果不了解,真的不会知道,原来出版一本书,也会有那么多的玄机和技巧。

    和他的交流过程中,我也发现,他是个非常实事求是又非常替我着想的代理人。尽管,我为了书号的价格,出版中的方便,曾经也接触过另外一些出版代理,但他从没有因为我和他还没建立业务关系,而避讳或隐藏很多操作上的细节。凡是我想了解的,凡是他那能做到的,他都非常耐心又详细地告诉我。期间,也因为出版社的一些事件,让我们中断了出版的进行。

    很多人会问我:“你就不怕被骗?你就不怕他给你的书号是假的?万一他收了你的钱,拿不到书,怎么办?……”说实话,这样的担忧在我做书前,也想过,毕竟,网络上有真诚,却也有很多欺诈和骗局存在。但在长久的交流了解中,我确信自己的感觉,他不是那种夸夸其谈、吹嘘炫耀的人,总是将很多情况,不论好坏,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实实在在地告诉我。

    我的感觉告诉我,他不是那种骗人的人。我决定跟他合作之后,出书过程里他的一些做法和流程,更让我相信,我遇到了一个非常认真、负责又处处为我着想的朋友。其实,做代理肯定是要赚钱的,但他根本不是以赢利为目的,而是本着替我做好、做细的原则,为了这本书,用心操作着。当我手捧自己的书时,我真的感到,选择他,没错!

    现在,我的书已经香喷喷地堆在我的房间里。作为分享、作为回报,我在此广告一下:我的处女作《玫瑰心瓣》终于出版了!

    喜欢我文字的朋友,如果你愿意拥有这样一本书,欢迎你购买。本书目前尚未投入书店上架,书的定价是28元,目前只有网络上的购买方式——通过我几个朋友的淘宝店来进行。具体价格和操作,点击他们的小店地址即可了解。那样操作的目的,也是为了保证你们的资金安全。淘宝的转款方式,相信各位都是非常了解的。

    当然,如果你想直接跟我买书,也可以,在消息方式里,留下你的地址、邮编、姓名和电话,我会用邮递方式给你送去。汇款金额28元,包括书价和邮递费。当然,一次性购买数量比较多的,我会给予适当优惠。具体操作,我们可以通过留言方式,或者消息方式沟通。

    再次感谢,那么多日子来,一直关注着我这本书出版的每个热心朋友们!因为有你们长期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有信心坚持自己的信念!

    《玫瑰心瓣》对我自己来说,是几年来花时间和心思涂鸦文字的回顾、总结和见证,其中,有生活中的悲喜,也有情感上的波澜,更有感触而来的篇章;其中,有网络上朋友们的影子,更记载着你们一直来的支持和信任。之后,我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提升自己对生活的感知,对人生的态度。

    《玫瑰心瓣》是我们精彩博客的一次共同尝试和收获!我同样相信,你们也可以做到这样的精彩!

《公告》2008的处女作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链接:张家启的“北京中尚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购书淘宝店:星舞岚赏水果店老板娘ashley_zz

 

  评论这张
 
阅读(1778)|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