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男人动嘴,女人动手  

2008-02-21 14:38:01|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后上班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周一,儿子也正式开学,全家又再次进入完全“戒备”状态,每天精神高度集中,早起、上学、上班,晚上陪着儿子作业到很晚安睡。
    好在,昨天回安徽过年的保姆已经回转,一切真的又都恢复常态。
 
    虽然已算春天,甚至,这几天的白天偶尔温暖得让人懒洋洋的感觉,可一到晚上,依然彻骨寒冷。
    饭后,空调依旧“勤快”地坚持工作,整个房间充满着暖意。
    书房里,儿子挑灯作业;客厅里,我和老公坐沙发上,电视、上网两不误。
 
    看到沙发前的茶几上,还有几片没有被消灭的“柚子”,顺手撕开皮,剥去筋攀,掰分成一口的大小,往边上坐着的老公嘴里塞进。
    老公用眼随意地瞄一下,估计看看是啥东西,反正老婆是不会毒杀他的,便迅速张大嘴巴,将那柚子肉吞噬。
 
    那口较大的柚子肉,进入他嘴里后,几乎只是冰山一角。
    “哟,别看你嘴唇外型老小的,这里面的面积还真大呀。不像我,看看嘴巴就蛮大的,人家就觉得是个能吃的主呢。你这也算会迷惑人啊?”
    “哈哈,是的呀,别人一看就知道,我们家你是最能吃的,我们都是小胃口的,被你剥削的。”
    “得了吧,我才是被你们父子呼来唤去做老妈子的人呢。好东西,不都省给你们吃啦。”
  
    正说着,听到书房里传来儿子的叫唤:“妈妈,我口渴了。”
    推开书房玻璃门:“你想喝什么?”“果珍吧。”
    出门,对着老公笑道:“看看,才说着呢,就被你儿子使唤上了吧。”
    “哈哈,你的儿子嘛,就和你最要好呀,任何事都找你。”
    “切,我才不要这样的要好呢,以后要不让他找你?”
    “哈哈,我还是不破坏你们母子感情的好哟,还是把做好妈妈的机会留给你吧。”
 
    看看这男人,说得多好听啊,其实啊,还是自己想偷懒。
    反正,我们家儿子从小到现在都一直我操心得多,也早就习惯了这样的“母子情深”。
 
    冲了一杯热气腾腾、满满的果珍,走进书房,递给埋头抄写英语的儿子。
    “你那么大人了,就会对着妈妈叫,以后想喝啥,自己动手去倒。”
    “嘿嘿,我这不是在抓紧时间做作业嘛。”
    “哼,借口!冲杯饮料也浪费不了很多时间呀,就会偷懒。那你怎么不叫你爸爸呢?就知道‘欺负’你妈妈。”
    “不是啊,他每次给我冲的都只加开水,简直要烫死人的。妈妈你冲的么,冷热正好可以喝。我怎么会欺负你呢!”
    说着,他会亲昵地伸手过来抱抱我,一副发嗲的“马屁”样。
 
    得,没辙!
    “赶紧给我做作业,早点做好早点睡觉!”被柔情打动的我还得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催促他尽快完成功课。
    出书房,看到正在浏览网页的老公在偷笑。估计,这男人一定听到我跟儿子的对话,在那儿得意呢。
    “你们这一大一小的,一瓢里货色。”
 
    才坐下不多时,老公发声了:“我好像也口渴了,你给我去冲杯果珍吧。”
    眼乌子对他一瞪:“自己去!”
    “好老婆,你就帮我去冲一杯吧,你儿子都说,你冲的味道最好。”
    “少给我来这套!果珍不多了,儿子明天还得喝呢,你就别喝了。”
    “我明天再去买一包回来好了,你就再去给我冲一杯吧!”
 
    遇到这样的“无赖”,简直又好气又好笑的。
    “劳务费拿来!”
    “这夫妻之间提‘钱’多俗啊。再说了,你又不是拜金的女人。”
    得,他在这等着我呢。
    “犒劳未必就一定是钱呀。”
    “哦,那容易。”说完,将头凑近我,用他那看似比较小的嘴,“吧嗒”一口,亲在了我的脸颊上。
    “这是你最喜欢的酬劳吧,嘿嘿……”嬉皮笑脸的坏样,我被他的厚皮样惹笑了。
 
    “唉,这还真不知道,教会了你哄我开心的同时,是更苦了自己哟。呵呵~”
    “苦吗?我看你还很开心、甜蜜的呢。”
    知妻莫若夫啊!
    其实,作为老婆,给老公倒杯水、做些事,一般来说还是非常乐意,不会过多计较和抱怨的,只是偶尔小作一下,多些情调。
    既然,以前那个不谙情趣的“木头人”,现在已经懂得不吝啬表现些“肉麻”来博得老婆一笑的话,至少能说,他的心里还是明白老婆对他的好和照顾的。
 
    女人怕花,男人怕嗲!
    得,我算是彻底投降了。
    老公既然已经动了“嘴”,那我就只能乖乖动手,再去给他冲一杯甜酸适中又温暖入心的热“果珍”啦……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