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引用】妙妙再答“我爱你有多深”  

2008-03-13 00:01:36|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妙妙【妙妙原创】玫瑰情缘-再答我爱你有多深

原文:玫瑰公主《调查》问你爱我有多深

    看着每天人来人往于我的博客,审核着不断邀请加友的请求,浏览着《玫瑰心瓣》圈子里为数不多,却非常精练的文字。忽然,突发奇想,来一个轻松点的民意调查吧!

    无论你是否已经是我的好友,无论你是否已经是我的圈子成员,只要你愿意,只要你诚心,不妨,仔细回顾之后,给我一个答案:问你爱我有多深!哈哈~

    调查题:

    1、你认识玫瑰公主有多久啦?

    2、你是怎么撞到我家来的呀?

    3、你最喜欢我的哪篇博文呢?

    4、你想象中的玫瑰公主是怎样的?

    5、你对我的善意提议和宝贵意见!

    哈哈,凑趣一下,让我有所了解我们相交过程的同时,博你一笑,博我一乐!

妙妙的回复:

呵呵,这是我的第二次留言啊!

1.我是2007年3月13日认识的公主。

2.彼时,我刚刚建立了自己的博客,没有朋友,就在网上瞎逛,在博客首页看到搜索,女人都是喜欢玫瑰的,随手敲下“玫瑰”二字,就看到了你。加你为好友是因为喜欢你的文字。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可是你的文字好像字字敲进了我的心里。每天到你这里来,看看有没有新的文字发表,已经成为了我的必修课,即使在自己心情最灰暗的日子里,看你的文字已成为一种习惯。

3.我最喜欢看你的《闲扯我的700好友》,因为它与我有关系啊!次喜欢你的《别情玫瑰》及《玫瑰语录》的所有文章和图片,其他的文字也都很喜欢。

4.我想象中的玫瑰是成熟、知性、正直,有一点清高、孤傲、直爽,还很美丽。(这点从照片上看出来的)

5.我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美丽。

                                                                            2007-05-17   15:08回复

    

       看到以上的文字,我的思绪又被拉回到从前。认识玫瑰已经整整一年了,可是感觉却好像是昨天一样。

   其实初识玫瑰时,正是我的人生最低落时,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大的困扰,以至于影响了我正常的生活和家庭。我的心情是灰色的,我的人生正遭遇瓶颈。我疲惫、失眠,我的身体进入了亚健康的状态。作为一个销售管理人员,丢失了激情与斗志,就宣判了职业生涯的终结。可是,我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也没有退休的实力。我还要生活,然而我不知道离开了心爱的销售,我还到哪里寻找我的人生价值。我即将崩溃,抵死相撑,虽然脆弱的要命。

   无意的一个机会,我开通了自己的博客,没有快乐的我,拼命的想找回快乐,所以我博客的说明是:快乐,快乐,还要快乐!大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我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个无心之举,成就了我以后的人生。

    玫瑰公主是我的第一个博客好友。最初相识时,我是先喜欢上她的文字。她当时有一篇文章叫《女人,美丽究竟为谁?》,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瞬间照亮了我,我好像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开心的向我讲述她的幸福与快乐。我就在这一个瞬间喜欢上了这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魅力女子。

   对于一个女人,真正的美丽是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吸引人的气场和魅力,她全都具备。当时的玫瑰对于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公主,我远远的关注、欣赏着,一直那么的赏心悦目。常常去她的博客,也顺便逛逛她的好友的家,一路溜达下来,我发现,她比较亲近的朋友都和她有着某种相似之处,所以通过玫瑰,我又有了一些新的朋友。

   好的情绪是可以传染的,我慢慢的感觉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快乐,只是缺少了去体会快乐的心,我也正是少了这样一颗心。于是,我给自己放了假,什么时候,找回激情和斗志,什么时候再回到我的战场。

   2007年的5月12日,我正式开始了休息。有一些问题无法逃避,必须面对,所以我要好好的思考,认真的让自己疲惫的心灵得到放松。在那段日子里,我想了很多,也经常到玫瑰及其他好友家逛逛。看到他们那么用心的生活,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都变得不再普通,很有可能,每一天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幸福的纪念日。每次简短的留言,一定会得到玫瑰用心的回复,字里行间洋溢着温暖,给我信心和力量。有些时候,我自己会在博客里写下自己的心路历程,每次也都会看到她善解人意的安慰。这些与她可能是自然而然的事,因为她就是那样一个真诚、善良的人,而对我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玫瑰的乐观和豁达,真诚和直爽,好像是我的助力剂,帮助我顺利的突破了我的瓶颈期。

   当我重回工作岗位时,对于玫瑰我多了一些信任和亲近。在我的心中,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而是像一个温柔美丽的邻家大姐姐。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亲近,未必要无话不谈,很多时候即使什么都不说,但是有那种相知的感觉足矣。对于玫瑰姐姐,我从来没有说过感激的话,也没有多余的客套,我只是紧紧的跟随着,默默的关注着。经常会在想念的时候发个消息,或在忙碌之余留些自说自话样的语言。

    我想和姐姐保持这样的距离最好,太近可能会令她失望,太远我又会感受不到她的温暖。姐姐在网络上应该算上是个名人,最初遇见她的时候,她的博客访问量不过30几万,每天的访问也就七百多次。到了我开始上班那天,她的访问量突破50万,我没有捉到那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因为我一直在忙。但是,我为她而高兴,而自豪。现在她的访问量已经将近114万了,随着访问量的迅速增加,她的好友数量却惊人的增长缓慢,我知道她对好友的审核很严格,正是这点让我感觉她是一个懂得珍惜的人。

    如今,我们相识已经整整一年了,我写下这篇小文,就当作一周年的纪念吧!如果现在让我重新回答最上面的问题,答案如下:

 妙妙的答案: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心中的玫瑰,是和风,是雨露,是一段刻骨铭心记忆的里程碑。因为和我的人生经历相连,所以玫瑰早已扎根我的心里。

    如果,你问我现在的玫瑰印象,呵呵,应该是真诚、善良、正直、勤劳、能干、贤妻、良母、挚友,应该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包容但原则极强,善良但绝不滥情,应该是山上的常青藤,柔软但坚韧异常,凡事必做到完美,自己辛苦付出,却从无怨言,不是隐忍,而是真的乐观坚强豁达。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你看不到岁月的风霜,她总是把自己最好的无限的发扬。

    现在,我爱的已不仅仅是她的字,而是她的人。她的文字不算华丽,不算高深,从没有赚人眼泪的煽情,她的文字就像她的人,每一字都是那么真实,那么栩栩如生,看见她的字,就好像她静静的站在你的面前,衣着雅致,妆容亮丽,围着一条大大的披肩,对你娓娓的讲述着……

    如果,现在问我对她的建议,我希望她别太累了,生活的幸福,快乐!永远像现在这样,让我可以欣赏到永远!

http://slenger3270167.blog.163.com/edit/

人生最感动的时候是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候是想起朋友,人和人相遇靠的是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份诚意,无论咖啡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彼此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愿你我的友情常在!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