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阳光满满的日子  

2008-04-26 21:10:3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心灿烂,即使阴霾的雨季,也会是充满阳光的温暖日子!”
    ——这是我在论坛文字的一句回复,而这样的感受,真的是内心的真实写照。
    何况,最近这几天,都是真正阳光灿烂的日子。
    满满的太阳,满满亮眼的天气,内心装着满满的人和事,感受着满满的快乐和充实。

    周五下午,如约去蓝轩吃饭。
    预料晚上也许会喝酒,让司机把我送到那里,让他早回。
    急吼拉吼地早到了一个小时,却也让我有机会初试一下新相机的出彩表现:幽静、翠绿的一个园区,随风颤动的蝴蝶花瓣,让人的心跟着它一起飘舞。
    这是个犹如世外桃源的世界,阳光下的绿地让人非常容易地陷入安静状态,听风、闻香,感受温暖和那份明亮……

    兴致好的一群人,有机会欢聚,往往会有很出色的表现。不仅酒量,更是真性情的宣泄!
    喜欢这样的时刻,每个人都因为率性而变得那么可爱、那么真实。

    周六下午,因小百合之邀约,前往长乐路上的“爱琴海希腊餐厅”。这餐厅的名字,就让人遐想无限,浪漫、感性的女子,尤其敏感字眼之间传递而来的感受。
    前一晚酒精的晕旋感已然褪去,阳光下的女人,踩着轻快的脚步,去和一个同样有着花样心情的女子,约会。
    特意穿上一件新买的韩版体恤,深蓝色的主调兼容着一条白色的阔边,两套件的感觉,深沉中不失亮点。特意的理由,只是因为小百合说过,她喜欢蓝白两色。

    于1.30准点,缓步走进餐厅大门。绕过白色小木门,白色简洁的建筑风格呈现眼前,一下印入我眼帘的更是一片绿草茵茵的小花园。
    这个闹中取静的花园餐厅,这个明媚阳光可以照到每个角落的下午,一眼就把坐在屋檐玻璃长廊下的静默女子——小百合,认出。
    一直来,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娴静、温雅的,如她身上那件白色的镂空针织衫,单色却不觉得单调。
    远远的,她看到了走近的我,绽开迷人的笑容,很甜、入心。喜欢她这样的笑,嗲嗲的感觉、柔软的感觉。

    暖人的春风吹拂着我们,撩拨着头发的同时,也挑起我们相互亲近的心。即使第一次见面,却因为文字的那份熟悉感,她一直来对于我的信任感,让我们之间根本没有陌生。
    银勺轻轻刮舀起粘稠酸奶的同时,开始了两个感性女子晒着太阳、喝杯咖啡、品尝西点的悠闲下午茶时光。
    这样的阳光下午是迷人的,也是非常舒适、放松的。
    我们就在如此满满阳光的下午,轻语低诉,感受着真实的彼此,也享受着默契的交融。

    在太阳还没有隐去的时候,我们相互道别。
    装着满满的阳光心情,装着小百合甜蜜的笑容,徒步回家。
    一路橱窗琳琅满目的适季衣服,诱惑不了我;走过身边时尚靓丽的帅哥美女,吸引不了我。我只愿享受在一路追随着我的阳光呵护,流畅安闲、惬意的心情,回味再回味……
    阳光满满的日子,因为拥有这样一些满满情意的朋友,让我温暖无限,享受着、充实着、快乐着!

 

    同时,小百合也在她的博客里,写下《爱琴海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253)|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