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广告》【玫瑰书苑】售凌桦大师新书《镜头的感觉》  

2008-07-14 21:49:25|  分类: 美文欣赏和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从凌桦大师处得知,他将出本摄影专集。一路关注,也深知一路来的艰辛。

    他的摄影集吸引人之处,不仅仅是那些迤俪的风景照片,更穿插着他很多极具魅力的文字描述。看过他的游记文,常常更被他吸引的,反而是那些充满着妖娆感的文字介绍,不同于一般的游记文字,让人仿佛从镜头中,看到了另一种别样的味道。

    生活中,与凌桦大师接触过几次,不但非常佩服他把握镜头的专业技术,更会被他幽默、逗趣的话语引出阵阵欢笑。他常说,镜头后的另一个头更重要。确实,同样的一个相机,在他的把玩下,会产生出完全不同的效果,这完全归功于镜头后的头脑。 

    荣幸,凌桦大师把他的新作《镜头的感觉》摄影文集放在我的淘宝书店里销售,能有机会,为这些好朋友搭起一座方便的桥梁,让朋友们分享精彩文字和美丽图片,是我非常乐意而为的事。 

    如果你是凌桦老师的朋友,如果你欣赏凌桦老师的作品,如果你信任玫瑰的介绍,不妨,点入【玫瑰书苑】,看看凌桦老师新作摄影集的介绍,一旦喜欢,欢迎选购!在此,替凌桦大师谢谢各位一直来支持他作品的朋友们! 

    《镜头的感觉》,全书共100页,精美照片200余张配有抒情散文16篇,200克铜版纸彩色印刷,大12开本,定价120元。(【玫瑰书苑】新书优惠价:100元,点此前的红色部分,进入购买!)

    如果你没有淘宝交易方式,也可将购买意向留在此文回复后,我会及时与你联系,实现你的购买需要。

《广告》【玫瑰书苑】售凌桦大师新书《镜头的感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广告》【玫瑰书苑】售凌桦大师新书《镜头的感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