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多圈联合夏季征文】--夏夜凝思  

2008-07-17 20:48:05|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圈联合夏季征文】--夏夜凝思

第一期

炎炎烈日下,我们带着一颗浮躁的心奔波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为生活,为爱情,为前程,为了那一切我们愿意为之劳累忙碌的一切,我们没了自己。

当华灯初上,灯火阑珊时,卸下所有的疲惫,卸下所有的防护,我们的心,将归依何处?沉思那些遥不可及的往事,我们是笑着流泪,还是流着泪笑?

阳春白雪,下里巴人,鲍参翅肚,萝卜白菜,其实都是生活,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只是我的。在这样一个网络,不要靠我太近,也不要离我太远,让我们,就这样静静地倾诉,静静地欣赏,通过彼此文字下流淌的情怀交流。要知道,有些温暖,是我们相互给予的……

为活跃圈子气氛,展现圈友魅力,达到以文会友、品茗结谊的目的,我们将不定期举办各类题材的征文活动。让文字成为联系你我的纽带,让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

主题: 【夏夜凝思】+自拟题目

要求:必须为圈友自己的原创文字,拒绝抄袭,字数不限。

参与圈子:  静夜煨茶     *玫瑰心瓣*    枫叶飘飘  

活动时间:2008年7月18日——8月5日,共18天

活动圈子特开设:【夏夜凝思】专栏,只要发表个人原创作品,且以真情倾诉为主要题材的文章都将入专栏,体裁不限,圈主或管理员将仔细阅读并回复留言;内容丰满的文字,将5星系统推荐。(注:在作品前加【夏夜凝思】方为有效);

活动奖励:

活动不设置奖励,只是为了彼此的一种心情写意,放松,放下。

征文就是为了促使你的参与,并让圈子、圈友之间彼此多交流,这才是真正的目的。人生中,谁都会遇到困难和烦恼,让我们一起排开忧愁,在倾诉中放下烦恼,轻松生活,笑对坎坷。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评论这张
 
阅读(81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