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火红的玫瑰  

2008-10-27 12:26:13|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情绪,或许有阶段性,但更多时候,情绪的好坏一定是有缘由的。前一周还是乱绪,后一周却特别得轻快,我明白,那是一种真正安然、无愧的状态所致。

    之前的很多时候,我自以为豁然了许多事情,其实,就如博友无土庄稼的博文里所言,只是暂时锁了一些东西,而并非真的放开。文档可用密码锁掉,忘了密码,或许就会遗失了那些记录,可其实,心中的文档永远无需密码,即使忘了密码,只要想进,照样可以在某一天,肆意进入,感怀……

    “锁心”,有那么几天,突然冒出这样的一个词,以为早就被丢弃的开心钥匙,实则还是被捏在了他人的手中。真要解开心锁时,根本不用钥匙,更多时候,我们只是自欺欺人的以为,握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唯一的解锁匙,其实,不然!

    收到某个意外讯息后,我的心湖被丢入了一颗石子。常常发现,每次心情的说明文字,或是总结,或是先兆,总有让人说不清楚的神奇玄妙。以为非常平静的生活和心情,偏偏就会突然被溅起点滴水花。无论是否自己所想、所要,它就那么肆无忌惮地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惊扰!

    无措、茫然、惊慌、不安……种种复杂的情绪都还是因为,曾经在乎,在乎曾经。同时,更希望证明,自己是能够真正做到豁达、宽容的人。

    于是,给别人一个机会表达悔悟的同时,也给了自己一个彻底安然的机会。“得饶人处且饶人”的实质,是真的感受到让自己彻底宽怀的“如释重负”。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释怀和解脱!放下,更多时候,还是需要特定的人,配合着才能做到。

    周末,这样的轻快让自己整个人都变得轻盈、飞舞,拽着老公的手臂,表现出更多的亲腻和柔情。恍若回到了恋爱的季节,逛街、咖啡、徜徉漫步,只是因为,我的心里充盈着爱的澎湃,如果,不将那份快活感表达出来,会觉得是种浪费。

    管路人怎么误会,老夫老妻的一对,就该尽情表达彼此之间的深爱与浓情;管儿子怎么轻笑,老爸老妈的恩爱,一直在告诉他,世间一定存在美好、纯真的爱,善良和纯情是不会,也不可以泯灭的本性。

    配合这样轻松自在情绪的,是焗油后柔顺、光亮的直发。秋风吹拂,一路把烦乱的心也平整得非常顺滑、熨贴,这样的柔软蔓延、散开,渗透到身体的每个角落、每根神经末梢……皮肤也如换了一种色彩,滋润的光芒,焕发出无法阻挡的青春气息。

    黑色的恤衫外,穿上一件火红的短袖外罩,据说,如此款式是今年的流行。时尚,往往是年轻的专利,感受时尚,更多时候,也是让自己感受年轻的脉动。

    火红在身,情绪激昂。一直来喜欢鲜红的理由,或许就是因为它能给人激情和兴奋,一如热烈、积极的自我。当这一团火红跳跃在路人眼前时,我相信,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那股热情和欢快,是最让人感同身受的一种愉情传递。

    原来,好心情可以如此张扬、美妙,火红的我才是真正本色的玫瑰。

    我心飞扬,感受到了太多太多的美好。没有阳光的秋日,在此刻,却是最灿烂的季节!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