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爱,永远放心里  

2008-10-31 22:20:16|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心算一下,和摇月儿认识快整整3年了,可我感觉里,却好像与她已经交往了很多很多年。期间,也曾巴巴地跑去广西,见过她两次,还有她的家人、她的宝贝。真的感慨,时间有时飞快,有时却又是如此得短暂。与时间相比,仿佛更久远的是我们神交已久的心。

    11月1日,本是一个非常平常的日子,却因为摇月儿而变得特别!前两年,由于我的大大咧咧,总把11月1日摇摇的生日疏忽,每次看到她自己的生日文后,我才觉悟,原来我又一次“没心没肺”的忘记给她生日祝福。于是,去年那次大意后,我就暗暗发誓,今年一定不能再“没心肝”,不可以再让摇摇失望、难过。

    一直说,我非常重视自己、家人、朋友的生日,却惟独先后两次没有记得摇摇的生日。反省,是距离太过遥远的缘故?!是否自己依然没把她当真正的朋友?!依然没有把她放在心上?!想过,好像又不尽然。

    和摇摇,一开始接触到她文字时,我就莫名的喜欢,只有让我觉得值得花时间去阅读的文字,我才会不惜精神,去一一欣赏、回复。当时,只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我喜欢她的文字,喜欢这文字背后的人。没想到的是,我如此执拗、单纯的喜欢方式,却让她感动不已,从那以后,反倒是我,成了她喜欢、在乎的“宝”。

    之前交往的一年多时间里,习惯她的常常在线,习惯我们之间唠唠叨叨、喋喋不休的嘘寒问暖、调侃嬉闹,无论开心、伤感,我们总是一起分享、分担。也曾相约一起畅游漓江,那次游玩成为我终身难忘、留恋的旅途。在那样近的交往过程中,我们更认定了彼此成为终身的朋友。很多时候,我的想法、她的思绪,竟然会如此默契,同时,我们在非常在意对方的同时,理解对方生活忙碌时的无暇关注。但我们知道,只要心在,很多时候,形式只是形式。

    要做自我检讨的是,在这点上,摇月儿比我更注重对我的生日重视。每次,生日前夜,我总能收到她的提前祝福,而在生日当日,她都会特意为我写篇心声文字,给我庆生,让我感动。她了解,我是特别在乎被人爱的女子,而她更在乎任何能让我开心、幸福的方式来表达她对我的好。而其实,我明白,她也是一个非常在乎被重视的女子,只是,更多时候,她用非常宽容和大度的心态来对待我们之间的交往。

    去年10月,翾翾宝宝出生后,做了妈妈的摇月儿变得越来越辛苦。不仅需要继续工作,而且更需要付出太多太多的精力和体力照顾宝贝儿子。因为疼儿子,很多时候,妈妈的力量和承受力是难以想象的,即使嬴弱的她。去年年底,到百色她家的时候,她那样的辛劳就让我亲眼所见。瘦小的身体,支撑起来的却是对儿子无穷的责任和无尽的宠爱。

    每次,宝宝一有新相片,她都会第一时间传给我看,看到我们共同的儿子——翾翾宝宝一天天成长、健硕,我和她都会感到非常宽慰、满足。然而,每当我看到相片里的摇月儿,心里就会十分心疼:清瘦、憔悴、皮肤干涩,唯一能让我感到欣慰的,只有她灿烂的笑容。心疼之余,也为根本无法帮到她而感到遗憾。经常会傻傻的想,如果,她和我同一个城市,多好!

    最近,摇摇又开始全身心构思她的小说。一直来,都很喜欢她的小说,不但构思独特、真实,而且,写法尤其畅快淋漓,人性的真实面,生活的丰富面,都被她大胆、细致地表达出来,常常真的很佩服她如此的写作水平。不过,欣赏好文之余,依然还是担心她的辛苦,她的少眠,毕竟,同样曾经为构思故事苦思冥想过的经历,让我能够体会和理解这样过程中的艰辛。于是,总是劝她,别太累了自己,不要太赶完成小说,还是要注意休息……

    不太擅长将关爱挂在嘴边,有时也不太喜欢刻意去表达对好友的牵念,尤其和摇摇。或许是觉得,有些话,放心里,用行动来表现会更自然、合适。只要摇摇可以感受到我的心,就好!

    涂鸦这样的文字,随心而来,没有过多的构思和修饰,只是想作为一个对以往几年疏忽的歉意,对今年这个特别日子的真诚祝福,用心表达出来。我只想对摇月儿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在乎你的好,偶尔遗忘问候或祝福你时,千万别生气,你可以将不满表达出来,甚至直接骂我都行,我们之间需要的就是真实情感的流露而不是客套。你开心,我也开心,就如我的开心同样能让你感到幸福一样!

    生日在即,千言万语只归结到一句:对你的爱,我会永远放在心里!我只希望你,一切一切都好!

(鲜花我就不送了,实在网上订的花不如我亲手买的漂亮。再说,我再送你鲜花,多没创意啊!我要做特别的!所以,你的生日礼物和宝宝的衣物下周会一起送到,宝宝的衣服需要等他们送来才能一起递,可能礼物会迟到了,不要见怪哟!)

  评论这张
 
阅读(1185)|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