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人生,有你更美好!  

2009-11-13 10:19:52|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告:金牌编剧王丽萍的新剧《媳妇的美好时代》,11月26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黄金档三集连播,敬请关注!由我改编的电视剧同名小说已经出版,如需购买,请联系!

--------------------------------------------------------------------

    有幸,看到王丽萍姐姐在《媳妇的美好时代》新书上,给阮姐的题字:“人生,有你更美好!”其实,这又何尝不是我想对她说的话呢!

    认识王丽萍姐姐,缘于网络,她的《婆婆、媳妇、小姑》让我印象深刻,能在博客上跟优秀的她有文字来往,觉得非常荣幸。08年的1月26日,她的《戏颜》签售,跟着朱志凌责编去书城。那是我和王丽萍姐姐的第一次见面,彼此也就因为那一次,奇妙地走近,自然融洽的。所以,我一直相信,人和人之间的一面之缘,注定。

    “她性格特别好,为人大器而爽真,格外顾及别人的感受,慷慨和担当,诚实和坦率”,她对阮姐的评价,也正是她的写照。和她相处,从来不会给人强势压力,相反,很近、很亲的,邻家姐姐一般,让人舒服。

    接触多,才了解,原来她的成功是有道理的,因为勤奋、因为认真、因为敬业、因为通融、因为积极,她的忙忙碌碌,她的来来回回,让人始终看到一个精力充沛,刻苦努力的编剧。有时,真的很惭愧,她已经这样成功了,还如此尽心尽力对待自己的事业,对照自己的生活态度,用“不求上进”形容,绝对不为过。

    彼此交往中,能真切感受到她对我的好,对我的信任,常常,她会非常谦虚地听取我的意见,让她不断改进自己的剧本。同样,这样的信任体现在她对我文字的提携,突然的某一天,她让我帮她改剧本,而且,放心到没有一点要求!

    对于一个根本不是专业从事文字工作的我来说,从来没有改编的经验,王丽萍姐姐的重托让我忐忑。不是怕辜负她的期望,更担心的是糟蹋了她的好作品。2、3个月的时间里,始终毫无底气的状态下,进行着剧本的改编,一路,她一直给我鼓气,强劲地支撑着我。

    “玫瑰,我们的书出来了!”很兴奋的,今天上午接到姐姐MSN上的留言。能够感受到她的喜悦,不仅仅是她作品的问世,更在于其中有我的努力,更多的,她替我高兴,我知道!

    王丽萍姐姐就是那个给予我一个舞台让我尽情发挥、展现才能的贵人!尽管,我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力真的还很欠缺、很幼稚,还有太多需要改进、努力的地方。对她,很多感谢之言,我会放在心里。用姐姐的话来说:“感恩的,人生路上,常常遇见对的人。”

《原创》人生,有你更美好!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新鲜出炉,今天刚拿到的样书)

《原创》人生,有你更美好!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一本充满浪漫粉色系的电视剧同名小说)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