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即将2010  

2009-12-30 13:01:49|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真的很快!又将一年过去,2009岁月里,很多的事,相信都能在我的博客里,寻到蛛丝马迹的生活轨迹。于我,写博客是一种乐趣,随性、随心,没有负担,不会劳累,因为她一直伴随着我的,见证我的一切!

    不晓得,这篇博客是否会成为2009年的最后一文。我不想特意写一篇文字,作为旧年的一个总结,只是有感就涂,点到为止吧。过去的一切,都已历历记录在此,能做的,只是,回顾、重温,足够满足。

    早上坐公车,遇到集团公司同仁,她叙述年底忙碌的工作,频繁的会议,还有老板的奖励。这些,对我们来说,只是故事,毫无关系。有时真的发觉,我所处的公司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别人繁忙奔波,和我们的悠闲安稳,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样的老板,不同的境遇,是好是坏,其实根本无法比较。标准不一样,自然,获得的心理认可也完全不同。我只知道,目前来说,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安闲!

    昨天,两场约会。下午,和弄堂里的10号MM约在凯文。因为她的芝士蛋糕让我心动,讨教做法是心急火燎的期盼。当然,一直希望,最好能让她当面操作,手把手的实际感官,能让自己的动手效果更好!只是,这样的“无理要求”没有好意思说出口,毕竟,每个人都无权安排他人的生活。一个下午,我们聊得最多的还是对工作、对孩子教育、对金钱、对人生的认知态度。淡,或许是曾经拼搏事业的女人,越来越认定的一种状态。

    晚上,大学同学聚会。临到参加时,还是有三位同学有事没来。曾经的37位同窗,能联系上的,也始终是固定的20人左右。有些,已经失去音讯,只能期待惊喜、奇迹;有些,一直耿耿于怀自己如今的成就,无颜面对同学的原因,最终还是因为他的自己看不起自己;有些,永远尴尬见到曾经的恋人,其实,历经20年的时间,还有什么不能化解?!看看照片里的留影,就算很多容颜没有太多变化,但又有几人能真正的回到当年?!

《原创》即将2010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同学聚会,来的总是12人左右)

    也许,40不惑并不是一个绝对的界限,有些人,如果想不明白,到60、70,他都会有满腹的疑惑和解不开的死结。我,或者是幸运的女人,能在不惑的年纪透彻很多的事情,于是,可以淡然很多曾经的一切,让自己保持开心!随缘和顺其自然,是我始终的心态,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到了“心如止水”的阶段,竟然会没有太多的事情,让自己有冲动的理由。就如此刻,虽然拿到了芝士蛋糕的配方和制作流程,却根本没有了之前急不可耐的欲试冲劲。是懒?还是百无聊赖?

    匆匆告别仍然谈性勃勃的同学,提前回“宿舍”,早早地替换陪伴儿子的老公,让他早点回家歇息。其实,更多是因为,自己也有不太舒服的感觉,尤其下午,频繁恶心的冲动被自己强行克制住,坚持赴约,坚持熬到同学聚会,坚持回到借住地。老公担心,问长问短,安慰他自己没事,睡一觉就好。果然,一夜之后,不再不适,却也消耗了太多的高涨情绪。

    “如果再不舒服,找医生去!”“我不找医生,我只找你!”一早老公的电话问候,让自己又抓了机会发嗲!我不找他,找谁啊?!我不找他,我又可以去找谁呀?!我不找他,我还想去找谁呢?!

    昨天22点30,收到丽萍姐姐的短信:“伦敦下雨,湿润,冷,我在咖啡馆里写作,此时,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问候你!”这样的时刻,收到身处异国友人的暖语问候,真的很感动,被人牵念,总是一种幸福。联想,这样的短信,如果发自一个自己喜欢的异性呢?除了感动,我想更多的一定是甜蜜,男女之间的牵挂更多的是彼此的在意。只是,又有谁能给予我这样的心有灵犀?!不如,不去奢望,也好,不会失望。

    一早,打开博客,收到“松树叶子”的纸条,说她写了介绍王丽萍姐姐的文字,希望我给予关注和推荐。于是,收藏了她的此篇博文,也把文字地址链接于此,“写写编剧王丽萍”,希望关注王丽萍姐姐的朋友,也能有机会浏览。

    过了明天,即将迎来新的一年,2010年。不知是身体缘故,还是情绪使然,此刻,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兴奋和喜悦感。甚至,突然的,很想一个人,跑到杳无人烟的地方……

    干吗呢?自己都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