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别再玩了!  

2009-06-21 00:3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再玩了!”这话,不是我对儿子说的,也不是老公对我说的,是我对自己说的。
    玩过头啦?没有!玩过分啦?也没有!玩的不要家啦?更没有。
    那为啥不再玩啦?不是不玩,是换个花样玩,玩真的,玩大的,玩正经的!

 

    周一,在东视大剧场里,跟着王丽萍老师,体验“剧献东方”的拍摄全过程。1个小时不到的节目,往往会反复排演、录制多次,4、5个小时的拍摄,让人不由感慨,当演员、做主持,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人只见他们风光无限的那面,却总忽视他们成倍的辛劳和苦恼。
    就像王丽萍老师,交往那么久,交流那么久,让我真的感叹她的不容易。作为一个编剧,写作是她的工作,更是她的喜好,她把时间、精力,甚至体力,统统倾囊付出。遭遇瓶颈、交错郁闷,还有防不胜防的变动,一部精彩的电视剧背后,不知倾注了她多少用心和伤痛……始终,她勤奋着、努力着、坚持着,充满信心,然后,越来越成功!
    因为录制节目,让我见到了一直来都非常喜欢的主持人,林海。他的声音已经陪伴了我很多年,他做的音乐节目总是富有内涵的。在我的认知里,他是非常有才的主持人,丰富的知识让我钦佩不已。如愿的,在不影响他工作的前提下,与之合影!1.90的身高,让站在他身旁的高个女,第一次,尽情昂首挺胸……

《原创》别再玩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别再玩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周三,内蒙古的大熊弟弟来上海公差,一定要约了见面。网易博客上认识已久的“老”朋友,就是一直没见过。他做旅游,一直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内蒙古,感受大草原的浩瀚美丽……
    约了晚上7点,天钥桥路上的一家餐厅吃饭,一桌5个人,除了另一个男孩子跟他是老乡朋友,目前在上海分管旅行项目,其他还有两位女子都是他在上海搞旅游的朋友。有意思的是,除了我跟他是第一次见,另一个小妹妹和他也是头一次碰头。
    难得的是,这一桌本来根本不认识的朋友,却聊得很畅快、投缘,根本没有陌生感。一顿饭吃到近10点,诺大的餐厅里就剩我们一桌。依然没尽兴,去了徐家汇钱柜继续。
    那天晚上,啤酒喝得天翻地覆的,却没有一个人醉。或许,好的氛围,好的朋友,好的感受,真的可以让人,千杯不醉。直到凌晨2点……

 

    难道就为这个,我跟自己说,不再玩了?不是!
    原因很简单,我接受了一项超级任务。目前,具体情况不便详细说,但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工作艰巨,对我来说,被寄予了殷切、厚重的希望,所以,一定要做好。
    压力很大吗?自我感觉,倒还不至于。但既然愿意去做,就得想办法按着要求去做好。动脑筋、花时间,大动干戈的,却也是需要有蚂蚁啃骨头的那种耐心精神。
    这样,我花在十字绣上的精力,必须减少;耗在电视上的时间,也需减少;用在博客上的兜转,更要减少。目标就是,8月份尽其所能的完成,然后,完善再完善!
    或许,和朋友们之间的互动会相应少了,留在你们家里的脚印也少了,但,其实,我仍然好好的,而且还在努力。只希望你们一同祝福我,圆满完成任务,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