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七夕,投入玫瑰的怀抱  

2009-08-25 23:34:52|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玫瑰,独爱玫瑰,最爱红玫瑰。
七夕来临,玫瑰的身价直线飙升,平日里58元的一束,起码100元。
想买一束火红色玫瑰,寻理由,找机会,自己爱自己。
老板娘笑答,爱自己每天都可以,何必在这日子里糟蹋钱财,等过了七夕节吧……
生意人,一旦真诚,足够让人感动,承诺,以后买花一定找她。

 
有关七夕,有关玫瑰,记忆里能两者牵扯一起的故事,无非男人女人,暧昧、纠缠……
关于男人,关于暧昧,头脑中将两者关联一起的脸孔,不过一个两个,久远、模糊……
能够清晰眼前的,唯独一双浓眉,一个声音。
不知明日七夕,能否收到所想之人送出的玫瑰?
明白,也就只是做梦而已,机率寥寥!除非……

 
焦头烂额的日子,手忙脚乱的,从来没有如此疲惫,毫无力气,缺乏底气。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难熬的时段,翻过一页又一页的A4纸,剩下的越来越薄……
颠来倒去,前场后景,始终不离的是美好!
一次又一次的退缩、逼迫,反反复复数次,难耐的何止是体力?
考验的还有信心和意志!

 
手机铃音不合时宜地响起,陌生的号码,熟悉的声音,轻描淡写的三言两语,驱赶阴霾。
从来都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怀抱,足够温暖,只要愿意,随时能依靠。
怕依赖,怕陶醉,怕迷失,然后,瞬间无影无踪……
于是,七夕情人节的日子,禁不住诱惑,不顾一切地投入玫瑰的怀抱——
缠绵!

 

《原创》七夕,投入玫瑰的怀抱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