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男人需要时,女人才重要  

2009-09-15 14:28:30|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销声匿迹了366天后,他终于冒泡!露脸的方式很奇特,拨通了她的手机后,直接挂断。电话那头的她,愣了半天,想不明白,那个熟记心头的11位数字怎么突然响了一声……

    他和她之间没有说过分手,却很自然的分了。她曾经以为自己终于遇到了一个懂自己的男人,而他就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毫无声息。她着急,她迷茫,她担忧,她伤心,却根本无从打听他的情况。那个时候,她才发现,一直来,自己都没有走进过他的生活。

    慢慢的,她让自己开始恨他;慢慢的,她劝自己学会忘却;慢慢的,她再想起他时变得毫无感觉……她很庆幸,自己又能重新面对这段感情,并且开始交往新的男朋友。终于,没有他的日子里,她依然能过得很充实。

    只是,这一声手机铃声再次把她早已删去的某段记忆唤起,尽管很想知道缘由,但她还是没有回拨那串数字。或许,只是他错拨了自己的号码?!不过,是否说明他的手机里依然留存着自己的号码?女人最在乎的,是她依然被他保存在心里。

    第三天,他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近来好吗?前天无意中给你打的电话,其实是有意的。前天,我仔仔细细地翻看了你几年来给我写的每封信,真的感觉我做错了太多太多!从来没有一个女孩子对我那么好,如果,我失去你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如果,我放弃你这样的一个女朋友,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我们见面吧!我好想你!……

    等了一年,不,等了几年,她终于听到这个男人的内心独白。跟他相处的几年里,她倾心竭力地对他好,她总以为,他能明白她的用心和真爱。直到他莫名的远离,她才忽然发觉,其实他从没有真正了解过她。此时他的短信,不正是她一直想要的答案吗?!

    然而,为什么从前最想听到的话,此刻却丝毫不能让自己心动呢?甚至,连想让自己紧张起来的力气都没有。难道,一年的时间足够让自己忘记一个曾经刻骨铭心深爱的男人?还是自己根本就没有真正地爱过他?!

    不是!她知道,要自己爱一个人,很难,身边那么多追求者,能让自己愿意不计回报去付出的,很少。更多时候,她只虚荣地接受他们对她的宠爱,却始终刻意拒绝他们的走近,不是他们不好,只是她不爱!

    也许,她从没有忘了他,只是这一年里,她把他连同两人之间的感情,彻底埋葬!两人相处时,他的远远近近,他的扑朔迷离,他的反反复复,总是她替他找到解释的理由,然后原谅、习惯。只有在风平浪静的一年里,她才真正明白,在他的故事里,她永远不是主角。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他的幡然醒悟,难道就因为她的好?难道他终于发现,她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她相信,他的这段短信说的确实是心里话,她也相信,此刻他真的想起了她,而且,很深刻、很迫切。

    “你在哪里?”“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北京出差,现在在宾馆里。等我回来,我们见面吧!我真的很想你!”又是一个人的时候,每次他召唤她的时候,总是他最落寞孤单的时刻,对她来说,永远只有接受那份想念的权利,只有立刻投入他怀抱的选择。

    也许,以前她会,因为在他冷落她的日子里,她对他的想念已经泛滥成灾。但现在,她不会,她终于明白,对他而言,不是她很重要,而是他很需要!沉寂了一年后的忏悔,只是因为这一年里,在他需要的时候,她都没有立刻出现在他的眼前。

    “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女人,永远希望自己是男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人,而不是男人生活中最需要的那个女人。重要和需要,对女人来说,根本是两码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2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