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2009-09-07 11:07:38|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到“暧昧”一词,往往令人浮想联翩。更多时候,我们会联想到男女之间若即若离的朦胧情愫,让人心跳跳的,何止是想象。其实,暧昧不只男女之间,女人跟女人的交好感情,有时更让人甜蜜无限,回味感动!

    今年的9月6日,恰逢周日,于是,早早的在星期四白天,我就收到樱花递来的生日礼物!意外的礼物,往往更让人惊喜、感动,尤其看到那张贺卡的时候,读着读着,我居然又会有潸然的情绪,因为那“一辈子”的希冀和承诺。

    一双玫瑰茶具,小资又浪漫的精致物。遥想,在她的朱家角别墅,大大的遮阳伞下,伴着阳光、花香,我们一起,用这套杯碟喝着伯爵红茶,享受女人之间的美好下午……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陆陆续续的,周四周五两天里,我收到王丽萍姐姐和熟女何菲送我的生日礼物,诚惶诚恐地接受她们的“贵重”心意,不知用怎样的语言表达那份深情!不过,我相信,我们之间还有很长的路,相互陪伴……

    9月5日的晚上,家庭聚会自然也收获礼物,无论价值多少,深藏在心的一定是珍贵情意!

    9月6日生日上午,还在朦胧迷糊的状态,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询问我家地址,本来应该送到公司的东西,他特意再次转道送来家中,只为,一束鲜红的玫瑰花,非得寿星本人亲自接收!

    接到花束的刹那,欢心雀跃,原以为,这个生日不会有玫瑰花束的相伴,却仍然不期而至!翻开小小的贺卡,简单的祝福话语却让我读到远在广西的洗心那份真情。懂我的她,让我这个姐姐惭愧,时常疏忽对她的关爱。她的短信回复:“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呀!”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之后的诞辰日里,手机短信几乎就没停止过,洗心、一时、曰曰、海澜、恋恋、小百合、心茹,还有王丽萍姐姐百忙中打出的祝福电话,晚上,远在深圳的小多多特意打来祝贺生日的长途电话……身边的男人惊诧这样的隆重,“怎么有那么多人记得你的生日啊!”

    是啊,这样的被记得,连我自己都有受宠若惊的感受!

    打开网络,贺卡铺天盖地,大连的妙妙在备受担忧老公病情的时候,依然不忘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甚至连一直给我洗发做背的“阿玛尼”店里的小姑娘,也在我生日当天羞涩地递上一件非常卡哇依的手机挂件,只希望我“生日快乐!”……

    就在此刻,我从前台捧回了平平周五就递出了生日礼物,一套晶莹透明的玻璃茶具!她一直在MSN上歉意地说:“给你的生日礼物迟到了!”其实,上个星期五我就已经收到了她的这份深厚心意,生日礼物早就收纳在心间。

    再一次感动,何德何能,我的小小生日,牵动那么多人的真心,让我收获那么多的关切和祝福!想到去年生日的那篇文字,忽然感慨,“庆幸有你爱我!”真的不是一句简单的唏嘘话语。借用樱花的话,让我也暧昧煽情一下: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你们做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暧昧,不仅男女之间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