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把钱拿出来  

2010-05-28 15:37:02|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把钱拿出来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哟,遭打劫啦?没有。各么哪能?
    看下去就晓得来。
    周末,最名正言顺的事就是睡懒觉。尽管儿子上午10点半都有补课,不过,不关我事,最多,起来给父子两个弄点吃的。最近天气暖和了,老公一般外出买早点给儿子吃,所以,我又不必起床,继续呼呼。
    好像回到了老房子,10岁以前我们住的亭子间,爸爸也在。老公拎回来一个大大的旅行袋,递到我面前,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一刀刀的粉红色“人民皮”,砖头一样的,20多捆。
    “呶,这是给你买氢气球的。”拿钱看额辰光,坐边上的爸爸还特意关照我,买哪一种的泡泡,就是儿子小时候玩的那种,有米老鼠啊或者卡通动物的那种。
    ……
    “嘭!”把儿子送到老师处补课的老公回来了,关门声音很响。
    起床,走到伊面前:
    “老公,侬刚刚拔了我老多钞票,大概2、3佰万吧。”
    “哈,做侬额大头梦,想钞票想昏头了。”
    “真的呀,老清爽额,一捆捆额10万元。”
    “啊是昨天夜道看电视里,朱俊的那张PS照片里,1000多万元的,受刺激啦?”
    “我勿管啊,把钱拿出来,至少200万元啊。哈!”
    “给你那么多钱干吗啊?”
    “给我去买洋泡泡啊。哈!”
    “发神经啊,200多万,好买多少只气球啊?!”
    “反正,你答应拔我的呀,阿拉爸爸啊看到额。钱呢,拿出来!哈哈!”
    “只女人哦,真额是财迷哟!好,侬当心点,过一歇我拿钞票把侬砸醒。”
    看到疙瘩,晓得了伐?嗯,我讹诈阿拉老公呢,哈哈。
    其实,也就周日上午,我的南柯一梦,或许,真的是前一天看电视里朱俊面前一摞的人民币照片,以致于做梦都梦到了钱。
    这下又有戏份可闹了。一整天,时不时的,缠着老公,提醒他:“臭老公,快点把钱拿出来啊,2、3百万的钞票,可不能让你赖了”,哈!
    知道我胡闹,他也就笑笑,不再接话搭理。到晚上,去宿舍路上还跟他提这词,男人一边开车,一边一本正经地回答:
    “行啊,你写张收据给我,我立马给你汇钱过去。”哟,这财大毕业的财务男人就是跟我这种半路出家记账的不一样,脑子杀杀清额嘛!
    “我要现钞,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