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  

2010-08-29 23:07:30|  分类: 生活感悟与品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6天的日本游结束,于20日傍晚的时候,下了飞机。在飞机上,降落前,儿子看到陆地时,大声说:“上海,我回来了!”
    无论走多远,无论异地他乡有多美丽,无论旅行有多快乐,家,总归是最终最想回归的地方。
    日本游,鉴于跟团的原因,相对还是比较赶,行程大都在赶路。偶尔景点,也是蜻蜓点水的时候居多。常常,在路途,刚看到特别美丽的精致,才举起相机,倏忽之间,那美丽的角度就过了,或被他物挡了,再难遇到。
    回家,整理300多张左右的相片,才觉得,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可以拍,实在,这300的数字一点都不多,其中,让自己的满意的,甚少。
    匆匆忙忙中,日本行结束了。回顾,我想,我对这个国家还是喜欢的。应该,以后有机会我会再去,二次、三次,甚至更多。只是,决定不再跟团到处跑,只选择一处,花几天时间,静下心来,笃悠悠地深入其中,发现我更多愿意看到,且能慢慢欣赏的美丽……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一)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二)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三)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四)

《感受》走马观花日本行(五)--2008.8.25

  评论这张
 
阅读(7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