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2010的玫天玫夜(十三)  

2010-08-04 15:26:23|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很快!七月初到现在,又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刚入夏的日子,并不炎热,而且,上海拥有了整整一个多星期的阳光明媚日。天很蓝,云很白,空气很清朗……

    中考后,儿子暑假,经历他7号的生日,带着他看了两场电影,当然,不会漏了特别感人的《唐山大地震》。期间,我也跟着王丽萍姐姐,观赏了一场关栋天的京剧演出《关圣》,清亮的嗓音令人震撼、陶醉。

    经历一场中考后,全家都经历了一场心理,折磨和心态调整的过程,最后,都安然接受既成的事实,进入新的中职学校开始即将到来的三年学习生活。

    同样七月流火的日子里,也有父母44周年的结婚纪念日。除了庆贺他们一路走来的不易,更是从父母身上,感受到老一辈对婚姻、对生活的执着和热爱。我想,我也会努力,幸福的感受并经营,我的婚姻,我的人生。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1)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2)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3)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4)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5)--2010-08-01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