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2010的玫天玫夜(十四)  

2010-09-15 21:19:31|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初至今,整整一个多月了。期间,去过日本、儿子开学、度过生日、即将搬办公室,日子一天天过,事情一件件做,这就是生活。

    虽然已经秋天,但上海的高烧天始终没有完结。这不,稍微凉快几天后,明后天又将33度的气温,即使已经秋天,早晚会凉爽些,却终究给人湿闷不透气的感觉。这秋天,也越来越不爽快了。

    这样的日子里,情绪不好不坏的,既没有让自己特别心动、愉悦的兴奋事,也没有让自己非常郁闷、痛苦的伤感事。所谓,不咸不淡,有时是最无味的。但,毕竟,这是生活的基调。

    当然,生日前两天,跟小百合在人民公园的下午茶约会,让我很开心。被捕捉到一组美丽的倩影。

    闲话少说吧,还是集中一下66至70的“玫天玫夜”文字……

《原创》2010的玫天玫夜(十四)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6)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7)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8)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69)

《流水》2010的玫天玫夜(70) --2010.09.13

  评论这张
 
阅读(7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