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2010-10-25 11:35:21|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2日,对她来说,尤其特别的日子,不记得都难。
    前一天中午,他QQ上跟她说:“我下午去太仓打球,不回来吃饭了!”
    “怎么又这样啊?”知道也劝阻不了,生气发脾气也没用,不如……
    “那好,明天你要买花送我,不能廉价的那种。要早点来接我,然后带我去兜兜风。不然,不要来见我。”
    “哈哈,侬当接新娘子啊,还要早点接了去兜兜,侬已经老娘子来。”
    “老娘子也是娘子,否则,侬今天就不要想去打球了,哼哼!”
    “好滴,呒问题!还有啥要求伐?”哟,一下子表现老好额嘛。
    “还有,你要还我钱,相机说好你买的,到现在还没报销呢。”
    “嗯,这个可以考虑滴。”要西,还只是可以考虑,伊刚。
    “还有,晚上早点回来吧,我还要去做脸呢。儿子估计又会晚回家,也许还要人去接呢。”
    结果,那天晚上,儿子是自己坐车回家的,她是走路回家的,他是最晚到家的。
    纪念日当日,她特别得忙。全部停当后,也已经下午3点多了。
    此时,他又在Q上呼她:“一会下班我来接你?”
    “是啊,不是说好,星期五都是你来接的。”
    “嗯,晓得了。”
    “记得买花哟,不然,别来接。”
    “好,晓得来。”
    快5点了,还不见动静。她正想发短信时,他的电话来了。
    还没等他说话,她就说:“侬哪能嘎晚才来接我啊?”
    “哦,要去买花额呀。侬急来,像怕嫁勿出去一样额。哈!”
    “不是让你早点去买花,早点来接我的嘛。”
    “新娘子么,我要早点去接呀,侬迪额老娘子么,嘿嘿,晚点就晚点啦。”
    “一天到晚就想打击我。我老娘子,侬啊是老官人来,好不到哪去,呵呵!”
    她下楼,车在大门外。拉开前车门时,她看到大大的一束绿色包装中的白玫瑰,清雅。本想让玫瑰花束独坐前座,她坐后面,他却说:“老娘子么要捧着花束的呀,坐到前面。”
    一路捧着花束,车窗外停在他们边上的大车、小车上的众人,都会行注目礼。看来,无论捧花的人是新娘子还是老娘子,都是别人眼里幸福的女人。
    “今朝哪能买白玫瑰了啦?”
    “一直红玫瑰,太没新意来,俗!怎么,白玫瑰不能送老婆啊?”
    “没,我也不晓得花语,但不管啦,只要你买的,我都喜欢滴!”
    “那是,白玫瑰多好,清新脱俗、洁白无‘涯(ya)’,代表阿拉两噶头之间一直纯洁,没有污浊滴。”
    “啊哟,‘洁白无瑕(xia)’好伐,你这普通话也特得浆来!无牙?牙齿全部落特啦?哈哈,你还真当我们七老八十岁啊。”
    “嗯,没错啊,总有一天,我们会无牙滴,哈哈!”
    老官人接了老娘子回家,才进门,就看到家里客厅里已经放着另外一束漂亮的玫瑰百合花束。原来,是她的父母让花店特意送来的,祝贺他们白头偕老。
    “你爸爸说:‘鲜花一共16支,因为你们结婚16周年。11支玫瑰花,代表你们俩个人一心一意!五支百合既祝你们百年好合,又表示五子登科!我们宁波人叫儿子就叫吾子,谐音啦。’”她的妈妈后来晚上在QQ里如此跟她说明。她很感动,父母想得还真周到!
    不一会,她的好朋友小百合赶来,手上同样地捧了一束粉嫩色的玫瑰花束:“我今天是来做大电灯泡的。”其实,好友本意是来送她台湾带回的凤梨酥,却没想,正好赶上他们俩的好日子。
    特别的日子,依然家常便饭,烤鸡、大头虾、五香素鸡、青菜鸡菇、绿豆芽榨菜丝、番茄土豆排骨汤。特别,其实只在心里,过日子无非平平常常的,但偶尔可以用心去添一些色彩和情趣。
    饭后,老官人一拖三,带着三个美女(老娘子,小百合,海澜),驱车到中信泰富楼下的星巴克,喝喝咖啡,聊聊闲话。这个特殊的日子,老官人是扎足台型,除了拥有不算世界上最漂亮的老娘子,还被她的一众美女姐妹拥戴、夸赞着,“姐夫真是个好男人啊!”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老官人接老娘子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92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