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六)  

2011-11-08 22:48:38|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的归集时间将近8月份,至今,已经整整三个多月了。有时真的感慨,时间,太快太快了。这个期间,欧洲游过了一大圈,自己的生日过了,结婚纪念日过了,国庆长假过了,中秋节过了,老公生日也过了……回头看看,事还真多。

    而最有变化的,当属我们家的生活。用了10年多的阿姨,因为安徽老家儿子的读书问题,急促之间打道回府去了,不再帮佣。临时找来的钟点工,做了两个星期,又用事由提出辞工。实在,不是我们挑剔,实则另攀高薪去了。理解,不是人人都注重相处的,有时图的就是钱。毕竟,关乎生计大事。

    得,谁也不用吧,我就不信,少了谁我就不能活,不能过日子了。没有阿姨前,很多事情也都自己做,何况,从小到大也是吃过苦、干过活,锻炼过的女子。有什么事能难倒我呢?!

    于是,调整自己的作息,每天稍早下班后,就直接冲菜场,按着事先想好的菜肴搭配,买肉、买鱼,买蔬菜,每天基本三、四个菜,汤是一定要有的。按老公的期望,有荤有素、有鱼有肉。OK,能满足时,尽量吧。最先的几天,尽管效果是顺畅的,但内心总是慌乱的,确实有点无措的忙碌感。好在,往往前一天就把想要做的事想好了,做起来的时候,还算有备无患。

    除了每天煮饭烧菜,家里的清洁工作也需要自己操持。隔两天的,抹灰拖地;周末用上一天时间大清扫,卫生间的浴缸马桶的消毒;最麻烦的脱排油烟机,也自己花一个小时清洁干净。常常,完成这些“壮举”之后,非常成就感的。于是,这三个月的基调,就是自己重回的煮妇生活……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六)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1)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2)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3)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4)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5) --2011-10-21

  评论这张
 
阅读(69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