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一)  

2011-02-23 20:51:49|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在想,2011年的流水文字,我用一个怎样的标题集合。
    看博友文字的时候,看她提到韩寒的《独唱团》,提到他序言的一段话,提到“抚摸”二字。于是,我把它搜来。序言里,韩寒说:“我们总是要怀有理想的。写作者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让作品不像现实那样到处遗憾,阅读者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用眼睛摸一摸自己的理想。世界是这样的现实,但我们都拥有处置自己的权利……”
    同感的是,无论对文字还是生活,我们都需要如此温柔的方式去对待、去感受。尽管,现实的世界里,有四季的替换,春的料峭、夏的酷热、秋的肃杀、冬的严寒。但,同样的,我们可以感受,春的烂漫、夏的轻盈、秋的收获、冬的雪白。同样的世界,不同的是我们自己的内心感受,我们用怎样的方式认知自己的生活。
    终于决定,用“抚摸”这个非常撩人的词语,开始2011的流水生活。
    2011的抚摸,用我的双手、我的眼睛、我的思想、我的灵魂……,从各个角度、各个方面、各个感官,感受属于我的岁月。
    2011的抚摸,更多时候依然会借助我的给力伙伴,尼康D90的镜头,捕捉我所到的每一处、每一刻,展现我所遇的每一人、每一物。当然,还有镜头里那个希望永远保持30岁年华的爱美女子……
    于是,玫日,是属于玫瑰的每日,是分享美丽的美日,是感受妩媚的媚日,是展现魅力的魅日,是细数点滴的枚日……2011年,愿你跟着我一起,轻柔地抚摸属于我们的每一天。你会发现,瑰丽的色彩不止属于玫瑰!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一)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4)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5)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6)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7)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8)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9)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0) --2011.02.23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