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三)  

2011-05-03 15:38:25|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底至今,又是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经历清明节假期,还有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放假、休假,总是令人愉悦的时段。每天总有每天的生活,日子就是如此流淌着。而今年的春日特别多变,时常前一日还是春暖花开、暖意无限的艳阳日,第二天就成了瑟瑟冷风的阴寒天,上下温度竟然有十几度落差。

    在这段日子里,也有近十天的时间,一直忙于接待美国纽约来到上海度假的博友,更确切说,是博友的太太,后来因为她自己也开微博后,进而成为真正的网络朋友。外事接待的日子是忙碌的,也是相对辛苦的。不仅要动脑筋安排吃喝玩乐,更要陪着体力一起疯闹。甚至发现,精神好的倒是她,而我更像那个需要倒时差的嗜睡者。当然,这样的日子也是充实的,快乐的。

    2011的每日,忽然的发现,记载下来的大都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似乎我的生活就是如此无忧、富裕的。其实,只是我更多去记录并感受美好的时光比较多,偶尔来点小情绪,过了那个点后,自然也就消失无踪。更美好的还有春日里的恣意绽放的花朵,无论樱花、桃花还是杜鹃,都尽情呈现她们最美的姿态,让我们欣赏并享受着。

    日子,一天天过着,日志总是把这样的生活浓缩、集中到一起,让我们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回顾并回味美好!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6)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7)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8)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19)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0) --2011-05-02

  评论这张
 
阅读(74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