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五)  

2011-07-26 14:12:46|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晃,已到7月下旬。日子真的很快,快到当你想抓住什么时,已然发觉,岁月溜过了一大半。

    六月、七月里,生活中还是少不掉,聚会、家宴,无非,欢闹一起,快乐一起。期间,有我参与录制的电视节目播出,头一次发现,原来上镜头的我,还是会紧张;期间,有东京的CHUN来到上海,跟我们一班姐妹欢聚一下午,留下的不仅美食、倩影,更有美好时光的回味;期间,也有儿子和外甥女的生日,小孩子,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长成。

    8月中旬,带着儿子欧洲游成行,之前的一系列认证非常繁琐。有时真的觉得,做个中国人很没尊严,哪怕你是去给一个国家送钱,它都会把你查个底朝天。而7月23日发生的温州动车撞车事故,更让我们感觉到一种悲哀,原来,在某些领导人的眼里,人民只是草民,生命只是渺小的,不屑重视的个体。突然觉得,很惶惶,安全感何在?

    只是,无论怎样,珍惜身边人的爱,珍惜我们所拥有着的幸福,很有必要!

 

《原创》抚摸2011的玫日(五)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6)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7)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8)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29)

《流水》抚摸2011的玫日(30)--2011-07-26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