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分享》国庆长假连连拍  

2011-10-08 12:34:25|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拥有了尼康D90,一到放假就想着到处去拍照。其实,拍景是顺带过的,最主要是想拍人,当然是拍更多自己臭美的照片。平日穿过的,没上过镜的衣服,平常想去的,没机会拐去的景致,都想趁着假期摄入镜头,图个眼福的享受。
    今年国庆七天长假,没有出游计划。甚至,2、3、4三天,老公又抛妻弃子地和友人飞外地打高尔夫球去。留守在上海家里的我和儿子,除了要解决两个人的口福,当然也得设法满足我的望野眼兴致,顺便带儿子感受感受时尚生活,体验体验浪漫情趣。既然有这个条件,就得重视,有些习惯和生活理念,真的需要从小培养。
    到今天,已经整整休息了四天。出门在外游玩的老公,因为饮酒过度,跌破后脑就医缝针,没有打成高尔夫,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回归日程。所以,此刻的他还在飞机上,到家也得晚上10点左右呢。我呢,不妨就在这个点做个前半段假期的回顾,晒晒每天出门“拍、拍、拍”的成果。
    回顾流水:
    10月1日,早上8点半时,被快递的电话吵醒,赖床到10点起,磨叽半天后,换衣化妆。中午到大华社区附近吃中饭,然后驱车到美兰湖看看。一家三口,闲逛,臭美拍了几多照片,我的橙色外套很醒目。摄影师自然非老公莫属,在我的要求下,横拍竖拍的。儿子也算乖,毫无怨言地就跟在我们后面,甚至还帮我抓拍到一张神采飞扬的照片,很喜欢。
    10月2日,老公中午前赶去机场飞离上海,邀请好友平平来家里做客,晚上帮我一起消灭大闸蟹。煤气炉上烧着山芋糖水,茶几上铁观音泡一壶,很香啊!人客还自己带菜,豉汁蒸排骨和鸡鸽竹荪汤。晚饭时,我炒了两个菜,水芹菜豆干丝、培根荷兰豆。三个人,吃得津津有味。最后,我和平平再一人一对雌雄大闸蟹,我们都不蘸酱,最后一碗姜片红糖热汤,祛寒。

    10月3日,和儿子两人都睡到10点起,依然阴沉的天气,有些凉风。节前说好带儿子去浦东国金边上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高楼上,看风景、喝英式下午茶,决定前往。上丽思卡尔顿的52楼,14点前到的,已经木有窗口的位置。只能最后最里的一排沙发靠椅处,隔着大玻璃有段距离,但没有其他客人。点了下午茶套餐,茶点还没上来前,先站到玻璃窗处拍高楼外的浦东风光,蜿蜒的黄浦江啊,真美。
    10月4日,带儿子到衡山路,香樟花园下午茶,菊普一壶,小菜几只。上海市区的西南块,总是最有味道的,梧桐落叶,秋桂飘香,看斑驳阳光下的宁静街道,车来人往。食毕,从衡山路穿过淮海路逛到华亭路,再坐7号线地铁回家。最后,沿着康定路一路走回。康定路也是那么的梧桐蔽日,“没想到这条路也很安静!”“那是啊,名字就叫‘康定’路嘛!”没想到,儿子也会如此回答。

《分享》国庆长假连连拍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