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涂鸦》“迟来的爱”整理印书啦!  

2007-01-24 17:18:03|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玫瑰我一时兴起,写了那篇“迟来的爱让我左右为难”,然后,在“疏星”丫头的提议下,我们以“玫瑰心瓣”圈子的名义,搞了一次“后续征文活动”。没想到,从01月15日公告发出后,就纷纷得到各位好友高手们的热烈响应,凡是我点名的朋友,都给足了我的面子,踊跃参加了,还真的让我倍感荣幸和快乐!

    正如“玫瑰丽人”所写,“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在于我们写作的水平,可见的却是对感情的不同诠释和参于创作的快乐。”或许,正因为有了你们这些重在参与的朋友们的支持,才会让大家看到那么多的美丽故事。虽然,每个人对于爱情和人生的理解不尽相同,所演绎出来的故事结局也大相径庭,但我们依然被一个又一个不同版本的故事所感动,所叫好了!

    也许,这就是我们这次活动最好的收获,更或者,这就是我们一开始搞这样一个活动的初衷,让每个人用自己的真情和感悟,来走过曾经或未必经历过的那些属于自己的爱情心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里,同时也让我们再次体味到了爱情之中的无奈、困惑、迷茫、矛盾、痛苦,甚至快乐和幸福。

    从活动开展到今天,短短的十天里,我们居然前后写了25篇次的后续征文,真可谓收获累累啊。今天,“洗心”这酸酸的妮子又一次提出,该把这次活动文字整理成册去印一本独立的集锦,想想她的建议也确实不错,而且,毕竟这样的文字是我们大家的一份心血,一份成果,如果有机会各自拥有一本如此的,属于自己也属于大家的书籍,倒也不乏是件幸福又满足的事。

    于是,接受提议,我开始了比较辛苦的整理工作。看文的时候不觉得,一旦真的将它们一一整理的话,还真的很费时间。从早上10点多开始,我就打开那个征文活动的文字,然后想题目,分目录,复制、粘贴、整理文字,把空行并拢,修改某些文章里的错别字和一些不规范的标点符号。不过,估计还是会有个别地方未必让我发现,实在太多的文字,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了。

    在这样的整理过程里,重温了每个版本的后续故事,也再次感受着那么多丫头们给予玫瑰的厚爱,你们对我的欣赏和重视,让我满足、快乐,你们给予我的支持让我无限开怀!在这样的整理过程里,我忘了饥饿,忘了时间,甚至当我想象到我们每个人捧着如此一本属于大家的书籍时那种心情,也就更让我陶醉其中了。

    一本完整的书,不但需要颇具文采的作者,充实的文字,更少不了一篇打动人心,吸引别人去欣赏、去关注的序言。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居然,今天“心无落尘”那篇特意为她圈子《女人香》写的文字,深深的打动了我,也让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它的美丽。“迟来的爱”后续文字的每一个作者,不都是如此香气缭绕的女人吗?这样的文字,不是非常适合了这本书里的每一个女人吗?!

    在得到落尘的同意后,信手捻来这篇文字作为我们这本书的前序,“有这么一群女人,她们或优雅或灵性或智慧,她们或稚嫩或成熟,她们有着属于自己的喜怒与哀乐。她们用文字书写着自己的爱恨情愁,她们用淡淡的女人香浓浓的女人味,诠释着爱情、婚姻与生活,她们用键盘敲打用心体味用眼睛去观摩,以一颗温婉的女儿心,真诚且快意的徜徉在这无边无际的网络。”——我们不就是这样的一群女人嘛!

    于是,我把这本书的作者命名为“花样女人”:含义一,我们是一群如花般美丽的女人,有着美丽的心情、美丽的文字、美丽的幻想、美丽的期待,“争相吐艳、千娇百媚,或浓或淡或清或雅……”;含义二,我们是一群翻着花样玩着文字和心情的女人们,在各自风格迥然的博客里,“诠释着爱情、婚姻与生活,以一颗温婉的女儿心,真诚且快意地徜徉在这无边无际的网络……”

    “迟来的爱”,让这样一群女人有机会凑到了一起,以各自不同的心语,流畅出一个又一个别具风格的爱情故事、人生历程、生活真谛……喜欢和这群充满情趣、智慧、善良、魅力、多情又具有才艺的女人们嬉闹在博客里,徜徉在文字里,分担着各自的忧愁情绪,分享着彼此的美丽心情!这本书,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成就,也是属于我们的共同结晶,更是见证我们深厚姐妹情意的经典之作!

 

    备注:觉得意境还是蛮符合的,特意选了几个不同风格的封面(其中2、3、5我以前自己的几版书已经用过),征求大家一下意见。如果有异议,可去“超印速”里浏览封面模板,给出建议。另外,也以这篇文字作个统计,看看有多少朋友喜欢拥有如此一本书籍(估计价格30元左右/本),我也好在印制的时候预备到足够的份额,更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有愿意拥有的朋友,请在文字下跟帖申请,呵呵~

    需求统计:洗心、疏星点点、心无落尘、深蓝[3册]、蝶衣冷冷、紫藤心、玫瑰丽人、回眸媚笑、玫瑰公主(我们不是硬性推销,没有强买强卖的意思啊,呵呵,只是一个好玩的过程,完全自愿行为。请确定的朋友明确表态,不然摸棱两可的不好统计。谢谢!)

    最后决定,就用这个封面去印书了,大概10天后,我给你们各位快递书过去!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96)|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