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一)  

2005-11-29 13:12:41|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笃,笃,笃”QQ上熟悉的敲门声再次响起,那个熟悉的头像逐渐变亮,我知道他又到了办公室,又挂上了他的QQ,可我们之间已经不会再象以前那样开心的交谈了。对他而言,他相信了这个QQ已经易主了,而我也情愿让他那样以为,只是可以让我仍然默默地关注着他的一切。

    认识他是在新浪的聊天室。上网聊天,我以前总认为是小孩子的玩意,我们这些30多岁的人,特别是结了婚的,应该不会喜欢和迷恋,因为那是幼稚的行为,更别说网恋了。

    有那么一段时间,因为公司实在没什么事,经常只有我一个人留守在偌大的一套办公地。那天,实在无聊,看完新闻后,出于好奇,我注册了一个名字,进入了聊天室。一切都是新鲜的,我是个新手,所以也就看看而已。很久,有人和我说话了,我都不知如何应对,我尝试着慢慢的应答,很快便熟悉了。一个,又来了一个,又有一个,有几个同时想和我说话了,我实在是慌了手脚,匆匆忙忙就离开了。这第一次的聊天感觉让我觉得十分有趣,于是,当我空闲无聊时,我就会上那儿去看看,找人说说话,打发我一个人的待着的时间,慢慢也认识了一些朋友。但我始终有个原则,不和本地的人聊,怕有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一开始的网友都是遥远的外地人比较多。

    有那么一天,我依然象往常那样进入了聊天室,没多久,就有一个“风流XX”的名字出现在我的分屏上,
    “嗨,可以和你聊吗?”一看那名字,就让我没有好感。
    “不行,我有朋友聊。”
    “那我可以等。”
    “会很久的。”
    “没关系。看你的名字我就觉得你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吗?”
    “是吗?再说吧。”我敷衍着他。

    我不喜欢他的网名,我觉得肯定又是一个无聊的人,网上我已遇见过几次这样的人了。所以我对他根本没有好感。期间,他倒一直没有说话。我也就不太在意,聊好了,我也就下了。

    几天后,当我再次进入聊天室时,他的名字又出现了。
    “你好!我看见你刚上来,可以聊吗?”
    我没搭理。
    “有人在聊吗?可以和你聊吗?”
    “哦,你想和我聊什么?”
    一来刚上来,还确实没有朋友在,二来让我再拒绝他,倒觉得自己有点不近人情了。
    “没什么,随意聊吧。你的名字很独特,我很喜欢。”
    “是吗?谢谢了!可我不喜欢你的名字。”我也很直截了当的说了我的感觉。
    “哈哈,是吗?你怕什么呢?”
    “我怕无聊的人。”
    “哈哈,可我不是无聊的人,而且还很优秀呢。相信吗?”
    “呵呵,是吗?优秀的人会起那名字?”
    “是啊,因为有那资本嘛。哈哈。”感觉这是一个性格蛮开朗的一个男性,我喜欢和开朗活泼的人交谈,因为我自己也是比较爽朗的女性。我开始对他有所改观。
    “那你说说看,怎么个优秀啊?”
    “好啊,我身高180,体重70公斤,是一个公司的业务经理,平时爱好广泛,文艺体育都很行。。。”
    “呵呵”我打断了他的叙述,“我又不找模特和演员,不需要知道这些吧”
    “哈哈,不是在告诉你如何优秀嘛,硬件和软件都要交代清楚的呀。”
    “哈哈”我被他的这句话给逗乐了。

    我对他名字的坏印象一下子就没有了。而且难得遇见一个身高比我高很多的男士,真的,他的身高也是让我改观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我是个有170以上的女性,在我的观念里,身材高的人一般心胸脾气还是比较爽快的。那天我知道他是和我同在一个城市,而且离我工作的地方也不太远,平时的兴趣爱好和我也很接近,我第一次接受了一个同城的男人做我的网友。

    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我一进那聊天室,他就会出现在我的眼前,和我交谈,发现他很健谈,而且有时还很幽默,带点女性喜欢听的“好话”,让我的心情很放松很开心。那段时间我又正好在学开车,他因为有十多年的驾驶经验,在网上又经常教了我许多驾车的技术,让我受益非浅,考试都很顺利的通过了。在以前接受的基础上又对他多了一份感激。

    “你有QQ吗?我们这样要遇见还真不容易啊。”在我们聊了几次后,他问。
    “哦,有啊。”确实我也觉得老是在聊天室聊始终不方便,而且容易被人打断。我就把我的QQ号告诉了他。

    就这样,我们的聊天由聊天室转到了QQ上,而且可以了解相互的在线情况,的确方便了很多。于是,我们每天一有空便会在网上聊个老半天,久而久之,我和其他网友的交谈少了,每天白天即使上网也隐身登陆,变成了只和他一个在网上交流了。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二)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三)

  评论这张
 
阅读(166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